不孕中醫請問南部那裡西醫中醫不孕,有效?給20點.
女31歲.男29歲二年半我們做愛過沒有懷孕,我們去過高雄西醫.中醫看過,我想有一點懷疑是否有關輸卵管阻塞無法懷孕嗎?一個月兩次月經不正常,日常生活不正常,工作長期壓力大,西醫說正常,只有排卵出血.......
為什麼無法懷孕呢?原因我身體子宮有問題嗎?
聽說過有不孕的人會去看中醫把脈,用中薬調理身體,請問南部哪裡有專看不孕的中醫?高雄.屏東.台南皆可! 女醫師對婦女不孕這方面還蠻厲害?還是去看西醫嗎?身體有否改善?有經驗過嗎?奇蹟?救救我好嗎?給我聽得解釋才知道.謝謝!

高雄市健新醫院 ~林政君醫師有看不孕症專科
地點:七賢路與成功路口
屏東市杜婦產科 ~ 杜偉雄醫師(專門做人)
地點:屏東市重慶路103號
以上我都有在那邊看過(醫師都不錯.很多人看成功)
健新 ~做過婦腔鏡.試管(成功不過2過多月.就沒心跳了)
杜婦產科 ~前後做了通輸卵管2次.還是一邊輸卵管不通.做人工受孕3次.吃排卵藥+打針約5過月.還是沒成功.醫生建議我再做第二次試管.要幫我介紹醫生
想到結婚也快3年了.我實在很很想再一次嘗試.可是想到就怕ㄝ.因為每天除了打針還是打針.針劑又是油性的打起來相當的痛.而且打到皮膚都腫起來.想到真的是....痛苦的是要面對成敗的結果.壓力真的很大.因為成功率不是百分百.後來我決定先不嘗試了.結果我想到一年前朋友介紹一家專看懷孕中醫在屏東潮州第一銀行旁一條路進去.他是去看1 過月就有了.想想人家小孩已經生出來了.我還是一直在西醫看還是沒什麼消息.(醫生也判斷我要做試管了)就嘗試看看中醫無效養身體也好.結果我是去年底開始吃中醫的吃到2月份我的NC沒來了.現在的我懷孕4個月了.預產期今年11月底我好高興.終於懷孕不在為不孕而苦了.我32歲還比你大.依你的年齡還算不大.西醫檢查的正常的話.我建議你可先看中醫怎麼說.做調養.那位醫生應該會先給你針對你的NC來做調理.心情放輕鬆一點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反而時間會越來越喔!祝你成功
懷孕的百分比我是覺得不只是看醫生.也是要看自己身體的問題大小來決定時間

屏東縣潮州鎮育英路22~13號第一銀行旁邊那條路進去沒多久右邊有一條路就是育英路就可看到店名:回春中藥房第一銀行地點在火車站前那條路往前開看右邊就可看到營業時間:早上 8:30 ~12:00下午 2:30 ~ 6:30晚上 7:30 ~ 9:30星期ㄖ休電話:08-7807711看完有好消息記得告訴我喔! ~_<

不孕中醫,高雄不孕中醫,不孕中醫推薦,台中不孕中醫,不孕中醫診所,推薦台北不孕中醫,桃園不孕中醫,不孕中醫權威,不孕 中醫 台北,不孕檢查,新竹不孕中醫,台南不孕中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kky 的頭像
    pukky

    不孕中醫有效嗎

    puk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