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孕中醫 我很想懷孕,有誰知道高雄那裡有在看中醫不孕症
結束了近6年的婚姻,因為不孕,
近一年來交了男友,也談到了婚姻,
但因為害怕不孕的問題,遲遲未答應,
請問各位,有誰知道高雄那裡有在
看中醫的不孕症,求求您們幫幫我!
我真的很想懷孕...................

曾承軒中醫診所
高雄縣橋頭鄉成功路115號
電話:07-6118800

這個醫師專看不孕症,很厲害!
我自己有巧克力囊腫導致不孕的問題,讓這位醫師調養後,在經歷6年半不孕後真的懷孕了,雖然最後小孩沒保住,但我還是很肯定這位醫師的功力,因為他讓本來以為一輩子懷孕無望的我,真的懷孕了!
我大概調養了一年多,用中醫調養身體(尤其是針對不孕症),原本就得有耐性!但這個醫師開的都是水煎藥,這是比較麻煩的地方,要持之以恆,且要有耐性!祝所有想懷孕的女性都能儘快達成心願喔!!!

我們都要加油喔!
我現在還是繼續有在吃曾醫師的藥!
你也要有耐心喔!

不孕中醫,高雄不孕中醫,不孕中醫推薦,台中不孕中醫,不孕中醫診所,推薦台北不孕中醫,桃園不孕中醫,不孕中醫權威,不孕 中醫 台北,不孕檢查,新竹不孕中醫,台南不孕中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kky 的頭像
    pukky

    不孕中醫有效嗎

    puk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