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孕中醫多囊性卵巢~看中醫好還是西醫好
我很早以前就知道自己有多囊性卵巢症了.....
因為不想一直吃藥,所以幾乎沒在看醫生
但是現在我的mc已經很久沒來了,而且量越來越少......
問題一:看醫生好嗎?還是不用管他
問題二:西醫好還是中醫好?
問題三:有可能根治嗎?
問題四:治療會變瘦嗎?(因為我雖然沒有很胖...但是飲食有控制,又有運動...可是還是瘦不下來><)
問題五:有推薦的醫院或是醫生嗎?
(請不要貼文喔)

多囊性卵巢不是腫瘤吧!我自己看了那麼久的病從來也沒有醫生告訴過我那是腫瘤,那只是一個卵巢功能不好的病而己,我們通常是卵泡不會長大成熟,有時一次排多個卵(正常人一個月一個),有時則會不排卵,這些會導至不容易受孕不然就是習慣性流產
妳一定要看醫生,至少經期順了身體會較較好、皮膚會比較好,瘦的話因為我本來就是瘦子所以不能保症,不過她會控制你的內分泌、女性賀爾蒙,我想對身裁多少有點影響,最重要的是精神會變好
一開始妳最好去看西醫,因為那是最快讓妳月經正常來而且照超音波也可以讓妳知道妳是否有排卵
MC有正常後來,妳可以開始去看中醫,因為排卵藥吃多了對卵巢也不太好,最好半年休息幾個月再吃,而避孕藥也可以幫助調經,不過想生BABY的話還是少吃的好
中醫調理我曾經也吃過很多,健保的我不是說不好,只是效果真的超慢,我在台北立中醫院看了快一年,效果不明顯,由於我急著想生BABY,所以我改去行天宮後面看中醫專治不孕的,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效,這個月我的MC正常,而且不會經痛氣色轉好、精神也好很多
多囊性卵巢是無法根治的,所以只能告訴妳如果有打算生小孩,要趁早,一直不去看病最後就會停經,不然就是無排卵性月經,因為我們的排卵功能不佳的關係,所以妳一定要看醫生啦>"<
最重要的,平日不可熬夜、不要吃油炸的(會增加男性賀爾蒙,讓妳變的毛手毛腳)、不要喝冰的、不要吃性寒的水果或食物
看醫生妳最好是找妳方便去的看,因為不方便的妳看幾次就懶了根本就不會再去=.=,有不有名都說不準的,有人看了有用,有人看了沒用
自己的身體要好好照顧哦,平日不要累積太多壓力,那也會影響到的知道嗎?

不孕中醫,高雄不孕中醫,不孕中醫推薦,台中不孕中醫,不孕中醫診所,推薦台北不孕中醫,桃園不孕中醫,不孕中醫權威,不孕 中醫 台北,不孕檢查,新竹不孕中醫,台南不孕中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kky 的頭像
    pukky

    不孕中醫有效嗎

    puk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